2020年海南省五人制足球公开赛近日在海口市世纪公园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上届冠军万宁醒道队0:1负于三亚足协猎豹队,无缘8强。

  本次比赛共有省内32支球队参加,是我省近年来举办五人制足球赛参赛队数最多的一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和淘汰赛制,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16强赛采用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倍特药业高新青年FC队2:3不敌万宁校友队,海南佳宁娜红色战车足球队8:1大胜临高青年足球俱乐部,易拍法服足球队6:4力克海南环保管家队,万宁醒道足球队0:1负于三亚足协猎豹足球队,儋州恋战队3:2险胜高体俱乐部队,澄迈队2:0胜龙华队,三亚市吉阳区足协队3:1力克定安春仁建工队,追忆足球队5:0大胜金铁猛虎足球队。最终,三亚足协猎豹足球队、海南佳宁娜红色战车足球队、易拍法服足球队、万宁校友队、儋州恋战队、澄迈队、三亚市吉阳区足协队、追忆足球队进入了8强淘汰赛。

  四分之一决赛23日举行,比赛对阵为:易拍法服足球队VS海南佳宁娜红色战车足球队,三亚足协猎豹足球队VS万宁校友队,儋州恋战队VS三亚市吉阳区足协队,澄迈队VS追忆足球队。

  记者:王黎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