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海口赛区的三个分赛区比赛21日晚同时在屯昌、琼海、儋州打响。

  此次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海口赛区共分为琼海、屯昌、儋州、海口4个分赛区,琼海、儋州分赛区前3名,屯昌分赛区前2名、海口分赛区前8名将晋级海口赛区总决赛,海口赛区总决赛将于11月进行。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海口赛区比赛主要面向海南本地居民或在海南本地就读的大学生篮球爱好者,为加强群众基础,2016年至今参加中职篮(CBA)联赛、2017年至今参加中男篮(NBL)联赛的注册球员以及参加第22届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的大学生球员均不允许参加,是真正意义上的群众体育篮球比赛。

  屯昌分赛区比赛在屯昌县体育馆打响。本次比赛共有5支球队参加,将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决出冠、亚、季军。琼海分赛区在琼海市体育馆举行。该赛区共有18支球队参赛。儋州分赛区比赛分别在儋州市全民健身体育馆和儋州市网红球场打响。

  本次比赛由省旅文厅、省篮球协会主办。

  记者:王黎刚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