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2020年海南省帆船帆板锦标赛OP组别竞技在海口西秀海滩收官。经过三轮比拼,海淀外国语双优运动学院陈业泽夺得男子组OP级场地赛冠军,亚、季军分别由海口滨海九小的林东源、海淀外国语双优运动学院的刘亚宁夺得。女子组OP级场地赛的冠亚季军均被海淀外国语双优运动学院包揽,周玲而获得冠军,程文俞获得亚军,张白龄莉获得季军。

教练为选手们检查器材

  据悉,2020年海南省帆船帆板锦标赛由原来的青少年锦标赛升级为省内一类赛事,是海南省重点发展项目。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OP帆船入门门槛低,对于推广帆船运动、培养帆船项目后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帆船进校园等一系列的活动,能够有更多青少年爱上帆船运动。”

  2020年海南省帆船帆板锦标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帆船运动协会承办,海南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有限公司运营。

  记者:胡拥军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