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快乐健康”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青年男子组预选赛领队教练会议暨抽签仪式,11月20日在海口举行。共有55支球队参加了抽签。

  本次比赛设青年男子组,青年男子组分为市县组(含省洋浦工委)预选赛、高校组预选赛、省直组预选赛、部队企业组预选赛。获得这4个组别前几名的球队,将参加总决赛。一共有16支球队参加总决赛。

  本次比赛是海南省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足球品牌赛事。参加今年比赛的球队非常踊跃,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比赛推迟了好几个月举办,但各队一直积极备战,等待比赛的重启。在今天举行的抽签仪式上,参加4个组别的球队“各就各位”。其中,参加省直机关组预赛的球队共有21支,是参加本次比赛球队数量最多的组别。比赛分5个组进行,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方式进行。最终,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参加总决赛。参加市县组的球队共有19支。市县组的4支种子球队分别是琼中队、万宁队、三亚队和海口队。该组比赛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方式进行。

  高校组预选赛分专业组、普通组比赛。海南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等5支球队分在专业组,海南医学院和海工商等5支球队分在普通组,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专业组的前两名自动晋级青年男子组总决赛,专业组第三名再与普通组第一名进行一场附加赛,胜者晋级总决赛。部队企业组预选赛共有海南核电联队和海汽队等5支球队参加,采用单循环赛制。

  在联席会议上,裁判长为各队解读了国际足联最新的点球判罚尺度等赛事关键问题,强调了关于赛纪赛风,保障赛事有序进行。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旅文厅、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

  记者:王黎刚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