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上午,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沙滩橄榄球邀请赛在陵水雅居乐清水湾开赛,共有来自省内外17支队伍,200余人参赛。

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沙滩橄榄球邀请赛

  据了解,本次沙滩橄榄球邀请赛首次在陵水举办,聚焦雅居乐清水湾旅游风景区秀美的山海风光和丰富的沙滩资源。赛事的举办有助于增强全省人民对沙滩橄榄球运动的了解,丰富群众文化业余生活,推动着陵水县全民健身运动更进一步发展。

  经过近一天20余场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男子组冠军由海南师范大学队获得,大学组冠军由海南大学队摘得,北京黄庄职业高中队获得高中组冠军,长彤中学一队夺得青少年组冠军。

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沙滩橄榄球邀请赛

  本次沙滩橄榄球邀请赛十分重视青少年队伍的培养,积极带动大学生和青少年参与,在比赛中深度体验沙滩橄榄球的乐趣,海南大学沙滩橄榄球队教练孙吉成表示,“赛事在提升青少年竞技水平的同时,不断拓展受众范围和影响力,让这项运动能在海南根植下来,为海南发展沙滩运动、水上运动等项目助力,不断打造成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和水上运动天堂。”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速贝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