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晚,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海口市站决赛在海口开打,由珠玑体育队对阵龍源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珠玑体育队以72:66战胜对手,获得该赛事海口站冠军。同时,珠玑体育队将代表海南征战该赛事华南赛区的比赛。

  龍源队获得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海口站亚军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活动将先后在国内47个城市举办。截至目前,已在无锡、宜宾、孝义、鞍山、哈尔滨、侯马、广州、银川、厦门、衡阳、阜阳和海口等城市上演。每个活动举办城市在本省内召集16支球队,经过5轮36场角逐后,选出本城市的冠军球队,并由冠军队代表城市参加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北大区赛及全国总决赛。

珠玑体育队获得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海口站冠军

  参加海口站比赛的共有省内16支业余高水平篮球队,分为4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8强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

  珠玑体育队和龍源队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双双闯入决赛。24日晚,珠玑体育队和龍源队争夺最后冠军,双方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一直咬的比较紧,珠玑体育队整体发挥更好一些,最终以72:66战胜对手,获得海口站冠军,而龍源队获得亚军。在季军争夺战中,乐东篮协队以82:69大胜海大博学通队,摘得季军。

  据悉,该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海南省旅文厅主办,海南千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陈望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