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晚,2020年海南省篮球联赛在保亭打响。该联赛分为男女组,男子8支队伍,女子6支队伍,共14支队伍齐聚保亭展开角逐。

  男子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比赛,参赛球队将分为A、B两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A、B两组的第一、二名经过交叉淘汰赛后决出1-4名。

  女子组比赛同样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参赛球队将分为A、B两个组,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A组第一名对战B组第二名,A组第二名对战B组第一名,胜者决出1、2名,负者决出3、4名。A组第三名与B组第三名决出5、6名。

  据悉,海南省篮球联赛已成功举办9届,今年正好是省篮球联赛连续在保亭举办的第十个年头。这十年以来,省篮球联赛极大地推动了保亭当地篮球运动的发展,带动更多市民加入篮球运动行列,促进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

  记者:陈望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