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南·云木杯2020年海南省U19九人制排球四强赛将于12月1日在定安开赛,澄迈二中、临高中学、文昌中学队、琼山中学队将齐聚定安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揭幕战由澄迈二中对阵文昌中学,琼山中学对阵临高中学。

  海南省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适合排球运动的发展,排球运动发展历史悠久,传入海南可以追溯到1905年。排球运动一直深受海南人民的喜爱,群众参与程度很高,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云木杯九人制排球赛创立于2016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本土排球赛事品牌。同时,该赛事也培养众多的排球人才、为排球赛事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提供更专业的舞台。

新海南·云木杯2020年海南省U19九人制排球四强赛时间安排表

  此次赛事采用九人制排球竞赛规则,比赛采取五局三胜,每局21分制,通过积分决定名次。参加赛事4支球队都有奖励,冠军奖金15000元,亚军奖金12000元,季军奖金9000元,殿军奖金6000元。据悉,目前赛事网络售票已全面启动,市民可通过“云木杯”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中的“云木汇”小程序进行购买。

  据了解,新海南·云木杯2020年海南省九人制排球赛、新海南·云木杯2020年琼粤闽三大排球之乡九人制排球邀请赛、新海南·云木杯2020年海南省U19九人制排球四强赛(以下简称“三大排球赛事”)于12月1日起逐一在文昌市、定安县开打。三大排球赛不仅吸引海南本地多支球队参加,还邀请了广东、福建等球队一同展开角逐。

  三大排球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及指导,定安县人民政府支持,海南云木杯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陈望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