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博海争霸”职业拳击选拔赛第二战近日举行,共有10名拳手进行对决,海南白沙小姑娘李静获得了男女混打选拔赛的胜利,取得了她职业生涯的第4个冠军奖杯。

比赛现场

  在比赛中,首先上场的是一对年轻的海南小将,双方一开始就发起猛攻,到第三回合,双方体力明显下降,最终蓝方获胜。第二场同样是一对小拳手,红方步伐较灵活,在第二回合,蓝方头部着实挨了几个摆拳,最后红方凭击打点数获胜。

  最后一场是男女混打选拔赛,也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红方是来自海南白沙的小姑娘李静,在2020年年底的三场排名赛中都斩获了冠军,拳风彪悍,步伐敏捷。比赛中,李静打出几个组合拳,逼得对方数次退到边角,不得不出拳还击;第三回合中,蓝方的体力明显下降,李静的几组组合拳打得蓝方只顾得上防守。最后,红方李静获得了她职业生涯的第四个冠军奖杯。

  “博海争霸”职业拳击赛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海南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之一,此次的选拔赛主要目的是发掘海南拳击苗子,储备海南拳击人才。

  记者:王黎刚 通讯员:陈华昭 汤哲铭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