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省训练竞赛管理中心)召开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和学习了2021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暨东京奥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徐翔鸿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二级巡视员刘平久主持会议。

6月11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省训练竞赛管理中心)召开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徐翔鸿表示,我省参赛单位要切实履行在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各自责任,进一步强化我省运动员在全运会比赛期间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的意识,确保我省运动员干干净净地训练及参赛,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和参赛工作。

徐翔鸿强调,各参赛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十四运会工作,并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五个方面提了工作要求。确保我省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圆满完成我省参加十四运会的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展示海南体育形象,为海南自贸港、美好新海南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徐翔鸿代表省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与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分别签订《海南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竞体处和青少处负责人分别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和省旅文厅关于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要求。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汇报体职院备战、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工作情况。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