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海口赛区的比赛分别在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和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最终,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均告失利。其中,河北队0:1不敌四川蓉城队,深圳队0:2不敌浙江队。

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深圳队对阵浙江队。浙江队高迪梅开二度,深圳队郜林的进球被吹越位无效。第83分钟,深圳队王永珀拼抢中踹倒了浙江队的姚均晟,主裁判观看VAR后将王永珀直红罚下。最终浙江队2:0战胜深圳队。

深圳队对阵浙江队,双方球员争抢。袁琛 摄

在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河北队迎战成都蓉城。凭借外援费利佩的进球,成都蓉城1:0击败河北队,取得中超3连胜。

2022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海口赛区的比赛5日重启,河北队、深圳队、天津津门虎队、沧州雄狮队4支球队将坐镇海口主场迎战各自对手。

海口赛区设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和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两个场地。第二阶段中超联赛,共有5支球队选择将海口作为主场,除了上述4支球队外,还有北京国安队。北京国安队海口主场首秀是8月22日,将对阵广州城队。

原标题: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海口赛区开踢 两支主队均告失利

记者:王黎刚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