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萌宠科普乐园正式开放,近30种萌宠集体亮相雨林,为游客带来一场充满自然妙趣的沉浸式萌宠科普之旅。

呀诺达雨林萌宠科普乐园正式开放 打造沉浸式萌宠科普之旅

呀诺达雨林萌宠科普乐园正式开放 打造沉浸式萌宠科普之旅

  呀诺达雨林萌宠科普乐园共设置萌宠乐园、鹦鹉乐园、松鼠乐园、射击乐园4个展区,汇集近30种与人最亲近的萌宠动物,包括《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孤岛细尾獴,网红“土拨鼠”旱獭,“肌肉男”袋鼠,还有众多耳熟能详的萌宠,比如长耳豚鼠、垂耳兔、豪猪、松鼠,鹦鹉、羊驼等等。

  在萌宠科普乐园中,除能近距离与各种萌宠互动、喂食、拍照外,科普也是一大亮点,在乐园各区域内展示的科普内容可以帮助游客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游客置身乐园,与性情温顺、长相可爱的动物接触,在雨林游览体验中即可了解到平时鲜少接触的自然知识,拥有难忘的萌宠亲近体验。

呀诺达雨林萌宠科普乐园正式开放 打造沉浸式萌宠科普之旅

呀诺达雨林萌宠科普乐园正式开放 打造沉浸式萌宠科普之旅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作为国家5A级景区,是一个融汇民俗风情、观光娱乐、休闲体验、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大型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区。此次推出萌宠科普乐园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沉浸式萌宠亲密互动科普体验,同时为研学旅行打造学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实景课堂,让参与者闲庭漫步即可邂逅萌宠奇妙之旅,真正走进自然感受神奇奥妙。

  据了解,为让广大游客更好地亲近自然,即日起至9月30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在官网、微信商城、携程、美团等自营及网络渠道推出198元的2大1小亲子特惠套餐,包含景区门票、往返观光车票、雨林拓展及热带水果,每日还可1元限量抢购雨林探险项目;即日起至8月31日,海南居民及学生凭有效证件(海南身份证/居住证/社保卡/学生证)在景区售票窗口、自营或网络渠道购票,即可享受168元含景区门票、往返观光车票、踏瀑戏水或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二选一的特惠套餐,还免费赠送雨林养生自助餐及雨林探险项目;即日起至8月31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还在官网、微信商城、携程、美团等自营及网络渠道推出288元/人的暑期特惠套餐,包含景区门票、往返观光车票、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雨林自助餐,还免费赠送雨林拓展及雨林探险项目。(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供稿)


(编辑: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