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从四川远道而来的两只国宝大熊猫贡贡、舜舜迎来了在海南度过的第一个生日。为推广宣传热带熊猫文化,与猫粉和市民游客共享生日喜悦,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专门为大熊猫贡贡、舜舜兄弟策划了盛大且隆重的6岁生日活动暨海野国际猫粉日。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办大熊猫贡贡、舜舜6岁生日会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办大熊猫贡贡、舜舜6岁生日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海野熊猫、萌动天涯”,主会场设在专为熊猫兄弟打造的海野熊猫世界。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早早就换上了熊猫主题盛装,上午十点,贡贡、舜舜六岁生日庆祝仪式暨海野国际猫粉日正式开始,现场猫粉齐聚为熊猫兄弟庆生。熊猫兄弟享用冰蛋糕、啃竹子萌态十足,欢笑不断。

为了让欢乐的气氛全天不间断、全园不停歇,海野特别推出动物王国大寻宝活动,上千份小礼物藏在树下、花旁,待游客寻找发现。游客纷纷化身福尔摩斯,认真搜索,执着于要带上一份惊喜回家。

据悉,海野首次创新推出熊猫生日专属权益,为热爱熊猫的游客和猫粉推出熊猫手环、熊猫气球、熊猫彩绘、海野锦鲤大礼包等具有熊猫特色的文创产品和互动体验。游客们通过加强旅游体验的仪式感、赋予旅游商品热带熊猫文化属性,获得游客纷纷点赞。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大熊猫贡贡、舜舜6岁生日会活动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大熊猫贡贡、舜舜6岁生日会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海野国际自然教育中心高级讲师小吕哥哥为孩子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熊猫大讲堂科普活动,用最诙谐、最浅显易懂的用语,幽默讲述熊猫的进化故事,以及如何以萌征服天下,作为中国文化大使走向世界的历程。(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供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