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10月9日从东方市旅文局获悉,日前,东方召开鱼鳞洲景区创AAA工作启动暨动员大会,将大力推动鱼鳞洲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打造特色旅游文化。

鱼鳞洲景区.jpg

鱼鳞洲风景区。图片来源:东方广播电台

  鱼鳞洲风景区位于八所镇西南的海滩上,景色秀丽,港湾内水浅沙白,是理想的天然滨海游泳场。为了适应发展旅游业的需要,近年来,东方不断加大景区的开发力度,增加旅游项目和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

  随着鱼鳞洲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工作的启动,东方将进一步完善景区交通服务设施,规划在公路沿线设立旅游专用交通标识,体现东方特色文化,并从加强景区内栈道和游览步行道的维护、完善游览服务设施和游客中心建设、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健全景区通信服务网络、加强旅游购物场所和经营从业人员管理、健全旅游投诉机制等方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景区标准化建设。

  记者:刘梦晓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