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记者从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端午假期3天,白沙累计接待游客近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21.14万元。

  今年端午假期,白沙通过举办端午节羽毛球公开赛、开展“迎七一·庆端午”航空体育飞行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市民参与及体验,得到了省内外多家媒体的持续关注和报道,有力提升白沙开放度和知名度,拉动了食宿的消费需求,推动了旅游和体育融合发展。

白沙端午系列活动羽毛球公开赛在县文体中心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白沙融媒体供图.jpg

  白沙端午系列活动羽毛球公开赛在县文体中心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白沙融媒体供图

  “今年端午,白沙的活动太给力,太有意思了。我们不仅在这里体验了一趟航空飞行,全方位的领略了白沙的青山绿水,还现场观看了一场高水平的羽毛球赛,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白沙。”来自海口的李女士告诉记者。

  另外,为传承和延续端午传统习俗,白沙围绕“粽情端午相约白沙”的主题,以“节庆文化+乡村旅游”模式为乡村旅游消费新方向,开展端午嬉水、美食展销、特色黎苗民俗乡村游等,吸引了众多海口、儋州等县外游客到白沙深度体验。

  记者:梁振文 通讯员:陈权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