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下午,2020KOKUA儿童平衡车亲子趣味赛IN五指山在五指山市三月三广场欢乐开赛,这是继上周末摩旅巡游绿道活动后的第二场五指山运动绿道体验官系列活动。活动吸引来自全省近百名2—6岁的小选手踊跃报名参加,现场趣味十足、欢乐爆棚。其中80%以上家庭来自非五指山地区,促进了五指山旅游过夜消费。

图为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小朋友合影留念


图为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小朋友合影留念

  赛道设置平地竞速、波浪板、穿越草地障碍物、水障碍、木障碍,让儿童骑行更具挑战性,小车手们身着专业参赛装备,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纷纷双脚蹬地,奋力冲出,在赛道上你追我赶、极速冲刺、弯道超车,个个“足下生风”,围在赛道边的家长和观战游客热情呐喊,为小车手们欢呼助威。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五指山运动绿道体验官系列活动第二场——亲子自驾游欢乐启动,包括新奇好玩的平衡车亲子赛事体验、趣味赏景的绿道自驾巡游、探寻黎族文化根源的民族博物馆游览,极大地激发儿童的运动兴趣、保持运动热情,增强身体素质,锻炼自强、独立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品质,增进亲子关系,同时推动五指山市“体育+旅游”、“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由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五指山市旅游协会、可酷娃海南海岛骑士儿童俱乐部主办,海南唯乐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