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天就将迎来2020年长达8天的国庆节超长假期,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早已有了浓浓的节日气息。今年国庆期间,海昌不夜城结合自身“逛吃潮玩夜游胜地”的品牌特色,发起了“国庆约惠不眠夜”的主题活动。该活动以“儿童0元畅玩三大场馆 ”、“年卡惠享3折”等优惠价格政策打头阵,配合游乐、演艺、美食3大特色产品的30多种热点精彩持续点燃全城。更有摩天轮71周年国庆节灯光应援、海豚宝宝告白祖国、国庆节日限定演艺活动等全新夜游玩法,为游客呈上丰盛的夜间文旅体验大餐。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全新夜游玩法,游乐钜惠喜迎双节

  海昌不夜城的三亚之眼·海上摩天轮、海昌冒险岛、欢乐剧场、旋风碰碰车等游乐项目一直都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国庆期间,海昌不夜城面向“亲子游”市场,在各大网络售票平台推出了“儿童0元畅玩冒险岛/欢乐剧场/猪猪侠三大场馆 ”、“19.9元购小设备5选1”、“单/双人年卡3折购”等力度极佳的优惠政策。

  而已经进行了半个月的“海昌海洋公园宠粉节”活动也将在国庆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模式持续发力,在线下扫码关注官方微博、微信等线上平台,参与转发抽奖、关注领券等线上活动,既有机会获得海昌不夜城送出的免费门票、明星周边七萌玩偶、啤酒兑换券等花式抽奖福利。

海昌不夜城“亲子游”深受游客喜爱

海昌不夜城“亲子游”深受游客喜爱

  全程夜游精彩,64场演艺嗨玩不停

  十一期间,除了广受游客喜爱的“夜光花车巡游”、“里约狂欢派对”、“勇夺欢乐岛”等王牌演艺活动外,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结合海南地域文化、品牌自身的特色和节日气氛特点,打造了《黎族打柴舞》风情舞蹈、《红旗飘飘》节日快闪等,国庆期间将上演64场富有节日特色的演艺活动,致力营造一场让游客们难忘的视听享受盛宴。

《红旗飘飘》节日快闪

《红旗飘飘》节日快闪

  全场嗨吃嗨购,美食购物限时特惠

  特惠海鲜套餐388元畅吃、法式牛排双人套餐298元特惠价、指定店铺全场7折起......虽然离国庆节还有几天时间,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里的30余家美食店铺却已经迫不及待地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在丰富游客的选择多样性、提升游客旅行美好体验感的同时,也稳稳地“抓住”了游客们的心和胃。

  全城欢乐共享,限定彩蛋告白祖国

  海昌不夜城呆萌可爱的海洋动物们也加入到国庆节的花样夜间精彩阵队中。在海昌不夜城的生物保育团队接连数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由人工饲育环境下自然分娩的点斑原海豚宝宝——“庆庆”,将在国庆节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迎来自己“豚生”的百天礼。而海昌不夜城的标志性地标——三亚之眼·海上摩天轮也将在十一国庆当晚,以炫酷梦幻的灯光秀,为祖国献上深情告白。

海豚宝宝告白祖国

海豚宝宝告白祖国

  而前不久由海棠区委区政府设立、海棠区旅游协会运维的海棠区游客集散中心也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旁落成,乘机从三亚凤凰机场出港的市民游客,在海棠区游客集散中心,每天下午1点至19点,整点乘坐直达的单程免费机场巴士到达机场。便利的交通将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智能、便利的出行方式,实现了全天候夜游不夜城、夜游海棠湾。(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供稿)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