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国庆、中秋佳节喜相逢。在8天“超级黄金周”来临之际,你想好要怎么过了吗?9月30日下午5点30分,由海口市商务局持续打造的时尚消费IP“海口乐购嘉年华”启动仪式即将火热开启,结合“旅游+夜市”新模式,释放海口原汁原味的市井生活。各色美食吃不停,优惠活动享不停,11家特色夜市等你来打卡!

9月30日下午,时尚消费IP“海口乐购嘉年华”启动仪式即将火热开启。

9月30日下午,时尚消费IP“海口乐购嘉年华”启动仪式即将火热开启。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海口夜经济打卡新地标”嘉年华的主题,于9月至11月期间,在海垦花园夜市、海大南门特色夜市、金盘特色夜市、琼山福地美食街特色夜市、滨濂观光夜市、欢乐海岸、美俗路寻尝里夜市、泰龙城琼台小吃街、潮立方、宝岛夜市集、桂林洋盒子街夜市共11家夜市,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消费。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凸显了海口的“夜经济旅游地标”。

  为突出夜市特色,推广更多海口美食和文化,让更多市民和游客体验到不一样的海口夜市文化,2020年夜市评选活动组委会还将联合海口夜市所有商户,为前去夜市体验消费的市民游客提供全场折扣、满减等多种给力的优惠活动,为商家和消费者构造出有趣的消费场景。

  同时,还将另设置夜市促销日,设定夜市全场打折活动,吸引市民到海口各夜市进行体验消费,进一步激发市民游客参与海口夜市系列评选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造夜市新的经济增长点,传播海口夜市文化魅力。

  此外,评选活动还将设置“夜市必吃榜”和“我最期待的夜市创意美食评选”等各项内容,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包装推介,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报纸、电视、网站、微信、微博等不同媒体形式的宣传作用,让本次评选活动家喻户晓。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此次活动,不仅能让游客多一个了解海口本土文化风情的窗口,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还有助于重新诠释海口夜市新名片,推动海口特色夜市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

  记者:杜倬荷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