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海南解放七十周年,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秉承着“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的信念,9月29日起,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将举办为期10天的“纪念海南解放七十周年 保亭红色征程文化展”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展”。届时,记录着革命历史的珍贵图像、绚丽多彩的保亭风光,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在你的眼前一一呈现。

9月29日起,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将举办为期10天的“纪念海南解放七十周年?保亭红色征程文化展”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展”。

9月29日起,“纪念海南解放七十周年 保亭红色征程文化展”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展”将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

  据了解,此次保亭文化展将分为三个板块进行展示。第一板块主题为“海南岛解放”,回顾海南解放战役、见证海南70年发展历程;第二板块主题为“保亭红色文化”,带你走进保亭的革命斗争历史,共同领略保亭红色文化精神传承;第三板块则是“魅力保亭图片展”,一幅幅独具保亭魅力特色的照片,让你宛若身临其境地感受其秀丽的热带风光、悠久的民族文化,以及各项建设飞速发展的勃勃生机。

  保亭是具有优良传统的革命老区,长期的革命斗争为保亭儿女留下了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现代化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但保亭仍不忘对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红色基因传承弘扬,这极大地提升了民族文化自信,激励保亭人民在新时代不懈奋斗,积极投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创新发展。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