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之一,“寻味古城惠聚定安”活动于12月1日正式启动,万众期待的旅游消费券也将随活动投放,所有微信用户可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定安旅游消费优惠券”领券,先抢先得!

  扫码进入小程序↓

  扫描上图二维码或在微信小程序中直接搜索“定安旅游消费优惠券”,即可进入小程序领券。

  本次活动发放的消费券共分为餐饮、酒店和景区三大类,其中餐饮券有“满25减5元”“满50减10元”“满100减20元”三种;酒店类有“满100减30元”“满300减60元”两种;景区类为“立减10元”券。可用于定安各景区和各大酒店、餐厅近20家企业,包含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春阳酒店、新泰来酒楼、仙屯明阳鸭饭店、百年牛市农家乐等定安多个网红“打卡地”。

  Tips小贴士:如何领取和使用消费券?

  一、领取及使用平台

  “定安旅游消费优惠券”微信小程序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日至优惠券发完即止。

  三、优惠内容

  1.餐饮类

  满25-5元

  满50-10元

  满100-20元

  2.酒店类

  ·满100-30元

  ·满300-60元

  3.景区类

  立减10元

  四、使用规则

  1.餐饮类优惠券:每桌消费至多使用3张,使用时达到满减金额即可累进叠加,不限面额;

  2.住宿类优惠券:每间客房(无论何种房型)每日至多使用1张,与入住人数无关;

  3.景区类优惠券:每名旅客每日每个景区至多使用1张。(具体使用规则详见“定安旅游消费优惠券”微信小程序。)

  五、参与活动的景区、酒店和餐厅名单(部分门店逐步上线)

  1.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

  2.海南热带飞禽世界

  3.春阳酒店

  4.春阳假日酒店

  5.文笔峰居善观民宿

  6.胜高酒店

  7.华达宾馆

  8.悠谷客栈

  9.百里百村小吃店

  10.仙屯明阳鸭饭店

  11.百年牛市农家乐

  12.仙仙粉

  13.吴记杂粮

  14.春阳假日酒店餐厅

  15.逢春食坊

  16.新泰来酒楼

  17.新永发美食店

  18.明阳牛肉加工店

  ……

  那么,定安有哪些好玩的好吃的呢?

  作为一个“有江(南渡江)有湖(南丽湖)、有山(文笔峰、母瑞山)有城(定安古城)、有树(亚洲榕树王)有泉(久温塘冷泉)”的地方,定安拥有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和秀丽的自然风光,旅游资源丰富。

海南热带飞禽世界(王凯 摄)

  走进道家名山定安文笔峰,清幽恬静的自然环境使人心旷神怡;在建筑群与峰间错落有致地分布着众多仿古建筑阁殿,自然恢弘,一股浩然之气油然而生。景区内还有独具特色的民宿——居善观民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夜宿于此,深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体验不一样的旅行。海南热带飞禽世界园内有300余种30000多只热带飞禽,还有鸟类知识科普馆、飞鸟主题户外游乐园等体验项目,可以近距离探秘丰富多彩的飞禽世界。园区中央还有保存较为完整的古塔——见龙塔,塔顶可远眺建江水岸,观赏园中绮丽景色。

  不仅如此,定安的美食也是全岛闻名,如赫赫有名的仙沟牛肉,挑选常年散养的小黄牛现场宰杀,牛肉之鲜甚至能看到牛肉在跳动,被称为“会跳舞的牛肉”。吃法多样,炸牛排、清炒、油煎、汤汁、烧烤等,各有特色,味道俱佳。定安鸭饭的名气也不容小觑,先将鸭白切,再用适量鸭汤、食盐、蒜蓉,加入洗净的大米,即可煮成鸭饭,味道鲜美。

“会跳舞的牛肉”——仙沟牛肉

  除此之外,还有菜包饭、石磨肠粉、定安粽子、农家红豆煲等特色美食,但凡尝过定安美食的人,都会对这里的美食念念不忘。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