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上午,三亚市第二届“FreeGo福利购嘉年华”暨首届旅游消费季启动发布会在三创·海科创展播基地举行。嘉年华通过消费环境的营造、消费趋势的把握和对消费方式的引领,带动文化旅游消费新热潮。

  活动将贯穿一个季度,重点围绕免税购物、文旅出行、本地生活等三大消费板块,以“政府引导、企业参与,民生导向、利企惠民”的原则开展各类大促让利活动。接下来,将推出百万红包补贴及各类消费抽奖。同时,发布三亚市商务局消费促进平台——“商小鹿”,联动全市多个品牌商户,开展各项优惠活动。

  海南剑来科技相关负责人说,“商小鹿”平台致力于为三亚持续引流优质消费用户,引导并扶持各商家开展各项面向市民游客的优惠活动,给三亚消费者便捷的“高福利”消费体验。

  Freego是三亚2019年就开展的一项“利民、利企”的民生项目。市旅游推广局市场推广总监马南说,此次活动主要以4大板块推动三亚旅游消费:首先是航司联合,即与主要航司达成合作意向,推出三亚目的地航线机票、套票、机票+酒店、机票+免税等多种类型促销活动;其次是旅游大红包,承诺加大“三亚旅游大红包”的推广力度,通过“三亚放心游”小程序推出更多惠民政策;再次,将充分融合免税购物,通过发放免税购物消费券和线上线下免税促销活动,推动免税购物消费增长。最后,活动还将加强线上线下场景融合,打造线上营销互动话题,营造线下各类场景活动氛围。

  三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年华活动旨在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加快释放消费潜力,助推国际旅游岛消费中心建设。

  此次活动由三亚市商务局主办,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协办。

  记者:杨洋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