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传统节日端午节及毕业季的到来,海南亲子游、家庭游及毕业游开始升温。为营造欢乐游园氛围、赋予游客更多出游惊喜,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推出门票减免福利、独具特色的亲子活动和打卡活动。

参与马蜂窝出片大赛游客手拿礼品喜笑颜开

  即日起至6月30日,在景区微信商场、景区淘宝官方商城、美团、携程等OTA平台购票,全国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儿童可享受1元/ 人含景区门票、上下山往返游览车票的儿童专享特惠;海南居民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社保卡/居住证/学生证)购买98元/人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踏瀑戏水/高空滑索三选一项目优惠票可享免门票及上下山往返游览车票福利。

景区踏瀑戏水项目

  为给亲子家庭游客带来更温馨欢乐的文旅新体验、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6月14日即端午节当日,呀诺达景区还联合樊登读书开展端午节雨林探索体验营活动,20组亲子家庭将共同探秘雨林、邂逅萌宠、寻找知识卡片及进行手工活动,并在活动过程中分享《屈原传》,在领略雨林美景的同时浸润书香,让亲子家庭在互动中增进亲子关系。

  此外,6月5日至7月4日,所有游客前往景区参与马蜂窝出片大赛,在马蜂窝平台带#探秘呀诺达话题发布景区游玩图文笔记,符合要求即可获得价值百元的精美盲盒礼品。

景区湿地风光

  据了解,作为国家5A级景区,呀诺达景区长期秉承“大生态、大文化、大教育、大旅游”的发展理念,以丰富的热带雨林生态资源为基础,不断推出别具一新的旅游玩法,同时将自然景观、特色景点、旅游活动融入游客游览过程,让雨林“常玩常新”,为游客带来物超所值的旅游体验。(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