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市旅文局联合举办的儿童戏剧嘉年华活动,引进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制作的《皮皮·长袜子》《青蛙王子》以及《小飞侠彼得·潘》三部精品剧目,将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为市民朋友带来9场精彩演出,票价从50元至99元不等。

儿童戏剧嘉年华在海口举行。 海口日报记者 苏弼坤 摄

16日,世界著名童话改编的儿童剧《青蛙王子》在海口湾演艺中心精彩上演,该剧延承世界经典故事的内核,讲述“爱与友谊”,让孩子们真正懂得“朋友”的真谛。另外,10月17日15点、19点30分精彩继续,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走入剧场进行观看。

当天下午,在热烈的掌声中好剧登场。改编自同名世界经典童话的舞台剧《青蛙王子》,将“巫师”这个人物提炼出来,并且打破了原有的物理时间,加入梦境、国王与公主、哇酷王子、考拉等情节与人物。

虽然《青蛙王子》是一个欧洲童话,但这部戏的音乐中加入了很多现代的因素,尤其是主题歌《朋友歌》,运用了流行、通俗的音乐元素。在演出现场,中国儿艺演员们为小观众们提供了带有歌词的说明书,很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走出剧场的时候已经能哼唱这首朗朗上口的《朋友歌》了。

《小飞侠彼得·潘》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海口湾演艺中心连续上演4场,该剧自首演以来屡获国家级各大奖项,用高科技打造裸眼3D梦幻奇景,让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剧场中得以激发。此外,《皮皮·长袜子》日前已演出3场,为广大市民朋友打造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原标题:海口儿童戏剧嘉年华精彩来袭 将连演9场

记者:吴雨倩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