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海口巴萨精英足球学院合作开展的“海口巴萨精英足球学院教练员培训班”项目10月20日开班。

“海口巴萨精英足球学院教练员培训班”项目10月20日开班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推进足球运动普及与发展,加强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足球教练员专业能力和水平,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通过与海口巴萨精英足球学院合作开展“海口巴萨精英足球学院教练员培训班”,为致力于从事足球青训工作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为国际化足球产业集团在海口的可持续发展建立人才储备。

  海口巴萨精英足球学院是国际顶级足球俱乐部——西班牙巴萨俱足球乐部在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落户的重点体育产业项目,由西班牙总部派出的欧足联A级教练阿尔伯特担任技术总监。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省唯一一所体育类职业院校,配有省内一流的训练设施,为开展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提供了有利条件。

  记者:王黎刚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