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至24日,第六届肯德基青少年帆船帆板体验营活动在三亚举行,为60名青少年带来了一场充满挑战的帆船体验之旅。

  23日下午,随着帆船绳结的拉动,“Hi趣扬帆,少年强国”第六届肯德基青少年帆船帆板体验营正式在三亚鸿洲游艇码头开营。

小学员在体验OP帆船驾驶。三亚日报记者 李学仕 摄

  开营仪式结束后,中国首个完成大帆船长线离岸赛程全女子队船长曾雪娇带来了她精心准备的教学教具,在同学们好奇又兴奋的目光中开始了她的帆船知识科普讲解。

  诗晨同学今年第一次参加帆船体验营活动,她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学会了自行操帆和判断风向,能够在港池内独立驾驶OP帆船。

小学员乘坐博纳多单体帆船体验出海航行乐趣。三亚日报记者 李学仕 摄

  据了解,多年来,肯德基一直致力于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培养,将特色品牌活动与充满趣味性的体育运动相结合,让运动变得更有趣味,让生活变得更有滋味。

  据悉,从2017年至今肯德基青少年帆船帆板体验营已连续举办六届,陆续为400余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免费送出30节帆船帆板公益体验课程,吸引了许多爱心企业、社会人士加入到帆船运动的推广和普及工作中。

  原标题:第六届肯德基青少年帆船帆板体验营活动在三亚举行 60名青少年体验帆船之旅

  记者:黄已珈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