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令下,火速集结。8月24日上午9时15分,根据省旅文厅、保亭县旅文局指令,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由52名中共党员、民革党员、优秀员工组成的海南文旅系统抗疫支援服务团队,在保亭县旅文局组织下,乘坐专车直达三亚,迅速投入到抗疫一线服务工作中。

槟榔谷景区52名志愿者投入三亚抗疫一线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疫工作刻不容缓,三亚市出现服务人员紧缺状况,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8月23日下午,省旅文厅下达槟榔谷景区选派骨干员工组成志愿服务队指令,火速支援三亚!

  疫情期间,槟榔谷景区暂停营业,大部分员工处于居家状态,短时间内集结规模团队难度很大。但令人感动的是,员工们接到通知后积极报名响应号召,符合条件的52名员工志愿加入特殊使命的行列。

槟榔谷景区52名志愿者投入三亚抗疫一线

  据了解,槟榔谷景区选派的抗疫志愿服务团队到达三亚后,将根据要求分配到餐食发放、基础环境卫生保洁等一线服务岗位。(通讯员:潘达强)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