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上午,县旅文局在位于石碌镇山竹沟村的昌江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开展中秋节文明旅游正面引导暨“健康生活 欢乐旅游”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及游客文明旅游素质,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引领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工作人员向群众及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公约。杨萍 摄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及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大力宣传文明旅游公约,并发放《纯美昌江》文明旅游出行手册等,传播文明新风尚,营造讲文明、重礼仪、诚实友爱、井然有序的旅游文化环境,引导群众及游客们做到文明出行、健康出行。同时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出行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引导劝诫,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推动文明旅游良好风尚的形成,共创文明旅游新风。

  游客王永进说:“了解在旅行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现在疫情防控下该怎么做好防护。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会把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告诉身边的人,为文明旅游尽一份力。”

  昌江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说:“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普及文明知识,为昌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旅文力量。”

  原标题:昌江开展中秋节文明旅游正面引导暨“健康生活 欢乐旅游”主题活动

  文:杨萍 钟文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