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组十一人制女子15岁组比赛5日在都匀收官,海南代表队(海南韦海英足球俱乐部)获得亚军,为海南代表团夺得一枚银牌。这也是我省女足社会俱乐部参加全国大赛获得的首枚银牌。

  海南队12号陈金蕊以8粒进球与湖南株洲队3号皮紫萱同时获得了最佳射手的称号。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比赛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足球协会承办。该赛事四年举办一次。二青会U15女子社会俱乐部组有来自4个省的7支队伍,她们分别是海南韦海英足球俱乐部、福建省晋江市实验中学茄致足球俱乐部、贵阳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贵州省贵阳市未来阳光足球俱乐部、湖南省邵阳市金搏锐体育俱乐部、湖南省株洲狼腾女子U15梯队、黔南州都匀市第三中学。

  在小组赛中,海南代表队分别以7:0胜都匀三中队,3:0胜湖南邵阳足球俱乐部队,4:1胜贵州未来俱乐部,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进入4强。在半决赛中,海南队以3:1战胜贵州国奥越野俱乐部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海南队以1:3不敌湖南株洲U15梯队,以5战4胜1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记者:王黎刚


(编辑:黄涛)

(编辑: 王黎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