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普及全民健身,8月3日,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主会场广播体操、工间操集中展演暨"健康中国行动"主题推进活动在陕西西安举行,共有52支代表队参加展演。

本次活动以展演为主,不设名次,设置了最具活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团队奖,个人奖项设最美领操员奖。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省广播体操代表队载誉归来捧回了"最具活力奖""最美领操员奖"两项荣誉。

海南省代表队全体队员合影.jpg

海南省代表队全体队员合影

最美领操员获得者接受记者采访.jpg

最美领操员获得者接受记者采访

海南省代表队队员精彩的表演.jpg

海南省代表队队员精彩的表演

比赛现场,海南代表队以整齐的方阵,饱满的精神面貌,一丝不苟地演绎每一个动作。从预备到跳跃运动、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把式都刚劲有力、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健康与韵律之美,给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获得评委会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海南省代表队队员精彩的表演.jpg

海南省代表队队员精彩的表演

我省代表队由琼山区教育局派出的15名干部职工组成,他们严格按照省旅文厅的统一部署,精心选派队员,积极组织排练,刻苦训练备战,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佳绩,为我省赢得了荣誉。

海南省代表队队员精彩的表演.jpg

海南省代表队队员精彩的表演

广播体操作为群众性体育活动的重点项目,有着参与程度高、覆盖范围广的特点,对于培养团队精神,促进文旅融合有着积极的作用。省旅文厅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群众性体育和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生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群体处供稿)


(编辑: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