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表团团长苻彩香率队前往山西太原,慰问我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的运动员。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司海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曹远新陪同慰问。

苻彩香一行来到运动员居所,实地考察运动员和教练员的生活起居情况,赞许二青会为我省运动队提供了优质的生活环境,并建议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向二青会借鉴经验,学习如何办好大型赛事接待及后勤保障工作。

苻彩香来到运动员餐厅与运动员共进午餐,勉励运动员要注意饮食均衡,以饱满的精神和上佳的竞技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 李少雄 摄

苻彩香来到运动员餐厅与运动员共进午餐,勉励运动员要注意饮食均衡,以饱满的精神和上佳的竞技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 李少雄 摄

实地考察后,苻彩香来到运动员餐厅与运动员共进午餐,了解运动员们在青运村内的饮食情况,并叮嘱年轻队员们要注意饮食的均衡搭配,以饱满的精神和上佳的竞技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期间,苻彩香还听取了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个人基本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参赛队伍队员的身高、年龄、比赛成绩等基本情况。

苻彩香在与运动员们合影交流时表示:“参赛运动员一定要遵守竞赛规则,在二青会中奋力拼搏,为海南争光、为梦想加油,用实际行动来塑造海南最佳形象。每一位运动员身上都寄托着众多海南父老乡亲的期待,我相信你们都会有决心、信心赛出好成绩。”

8月7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表团团长苻彩香率队前往山西太原二青会运动员村慰问我省参加二青会的运动员。 李少雄 摄

8月7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表团团长苻彩香率队前往山西太原二青会运动员村慰问我省参加二青会的运动员。 李少雄 摄

据悉,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于8月8日晚在山西太原开幕。四年一度的二青会,既是展示青少年竞技水平的最佳舞台,也是检验各省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质量的体育盛会。本届二青会比赛共设49个大项、1868个小项,通过各单项预赛的激烈角逐,我省共有126名运动员获得了决赛资格,他们将参加拳击、举重、田径等9个大项31个小项决赛。截至目前,我省已取得10金6银7铜。(文/特派记者 周才能)


(编辑: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