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克杯”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男子U6组)、(男子U7组)、(男子U8组)、(男子U9组)、(男子U10组)、(女子U8组)和女子(U10组)的比赛,将于2020年5月23日-31日(周六、日)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为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南省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为普及我省青少年足球运动,宣传推广科学、健康的足球发展理念,扩大足球项目人口。

  男女7个组别的比赛为五人制,使用 3 号室内五人制低弹球,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积分赛。第二阶段各小组第一、二名进行交叉排位赛,各小组第三、四名进行交叉排位赛,决出所有名次。参赛球队来自各市县代表队、学校和业余足球俱乐部等相关单位。组委会对运动员参赛资格审查严格,首先,参赛运动员须是 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取得海南省正式户籍或学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其次、参赛运动员必须经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并且购买在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第三,每名运动员只可代表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并且只能报名参加 2020 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一个年龄组的比赛。此外,报名队伍主教练须持有中国足球协会 D 级教练员执教执照。

  比赛全场为40 分钟,上下半场各20 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0 分钟。

  获得前四名的队伍奖励相应的奖杯和证书。奖品奖励前四名,第一名奖励夏季训练服、秋季训练服各 1 套/人和 2 箱训练用球(12 个/箱,以下相同),第二名奖励训练服 1 套夏季训练服/人和 1 箱训练用球,第三名、第四名奖励 1 箱训练用球。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足球协会主办,海南硕克足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王黎刚 通讯员:斯文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