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椰国杯”业余自行车公开赛暨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澄迈(瑞溪)站将于6月14日开赛,现已开启报名。省旅文厅竞体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是一次骑行之旅,更是一次自然风光与美食文化的体验之旅。

  本次比赛为山地自行车赛,还设有儿童滑步车比赛、自行车拼装大赛,骑行台测试,投骰子游戏和瑞溪镇扶贫集市美食汇(农产品扶贫集市,绿色蔬菜集市,瑞溪农家美食汇,瑞溪三宝推介)3个体验项目。

  比赛设男子公开组(18-65岁)、女子公开组(18-65岁)、男子40岁以上组(40-65岁)、男女少年组(12-17岁)。省内外自行车爱好者均可参赛,参赛者可以以俱乐部、市(县)、协会、学校、企事业单位等为参赛单位集体报名参赛,也可以个人报名参赛。比赛起点是瑞溪镇大坡村牌楼,赛道终点为田野上。赛道单圈长度5公里。

  比赛在澄迈县瑞溪镇举行。瑞溪镇独具风味的牛肉干、腊肠、粽子组成了瑞溪美食“三宝”,声名远扬。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比赛传播海南骑行文化,并通过举办自行车赛,提高澄迈旅游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国内外骑友来海南骑游。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澄迈县人民政府主办。

  记者:王黎刚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