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9月25日—26日在澄迈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体育馆举办。届时,全省体育舞蹈爱好者将要同台竞技,献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比赛是今年我省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之一,共设标准舞、拉丁舞、团体项目、交谊舞等4个大项,旨在提高我省体育舞蹈竞技水平,普及推广体育舞蹈运动,锻炼和选拔优秀体育舞蹈后备人才,推动体育舞蹈运动蓬勃发展。

  此外,本次赛事得到了澄迈县旅文局的大力支持,将继续借鉴往年省体育舞蹈公开赛的有益做法,对灯光、音响、地板等进行高标准设置,打造一流、舒适、梦幻的比赛环境;在赛事组织等方面,继续聘请具有国际大赛经验的专业团队进行运作,确保秩序正规,井然有序;在组别设置上,在遵循全国甚至世界大赛相关规范的基础上,根据我省体育舞蹈发展现状对组别进行科学设置,让不同层级不同基础的选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组别,鼓励人人参与、锻炼提高;在赛事执裁上,严把裁判员的选拔关,重要组别主要安排高级别裁判进行执裁,确保公平公正。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星海蓝体育舞蹈运动俱乐部承办、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唯艺舞蹈全国连锁机构协办。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