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海南省桨板运动协会协办的“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杯”2020海南桨板大奖赛在海口西秀海滩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圆满结束。

选手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

  此次比赛设置了1500米绕标技术赛和300米亲子趣味赛两个竞赛项目,其中1500米绕标技术赛分青少年组、成年女子组和成年男子组三个组别,200余名桨板爱好者参与了体验和比赛。

  据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的任务目标和发展定位,海南将在未来五年内积极发展水上运动,构建水上运动空间结构,丰富水上运动产品,提升水上运动品牌赛事活动水平,完善水上运动综合保障与服务,促进海南成为国际水上运动新高地。通过举办系列水上活动,营造欢乐激情的氛围吸引游客关注和参与,进而拉动海南水上运动体育旅游消费。如今,桨板运动已成为海口西秀海滩继帆船、帆板之后的又一张具有动感与美感的名片。

赛后获奖选手合影

赛后获奖选手合影

  未来,海南将充分发挥自身四面环海的自然生态优势,扩大水上运动在海南的推广普及,引导体育旅游消费,推动体育与旅游、教育的深度融合,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全面升级海南“水上运动天堂”品牌,把海南逐步建设成为全球游客向往的亲水运动目的地。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