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海南省足球赛(七人制)三亚、澄迈、白沙、琼中赛区的比赛收兵。海南金臣海浪足球俱乐部、世港水利集团队、新凌峰足球俱乐部队和乌石UFC队分别获得了三亚、澄迈、白沙和琼中赛区的冠军。

“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海南省足球赛(七人制)比赛现场

“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海南省足球赛(七人制)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30多支球队参加,每个赛区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举行。在三亚赛区的决赛中,海南金臣海浪足球俱乐部队4:0轻取南新众弘体育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三亚一中队3:0力克三亚绿鹰队。南新众弘体育队。三亚一中队和三亚绿鹰队分获第2名至第4名。

  在澄迈赛区的决赛中,世港水利集团4:0澄迈富江车检足球队,夺得了冠军。在季军的对阵中,呓语酒馆队1:6不敌斑马足球队。澄迈富江车检足球队、斑马足球队和呓语酒馆队分获第2名至第4名。

  在琼中赛区的决赛中,乌石UFC队3:1战胜了蓝色火焰队,夺得冠军。在三四名比赛中,琼中梦想训练营队4:3险胜江小白队。蓝色火焰队、琼中梦想训练营队和江小白队分别获得了第2名至第4名。

  在白沙赛区的决赛中,新凌峰足球俱乐部5:1大胜确正咨询联队,夺得了冠军。在三四名比赛中,运辉足球队3:0轻取山水林云足球队。最终,确正咨询联队、运辉足球队、山水林云足球队分别获得了第2名至第3名。

  本次赛事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海南省旅文厅、举办地市县人民政府协办,海南省足球协会、举办地市县旅文局承办。(海南省足球协会供稿)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