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的重点赛事之一,好舒福·定安皮划艇邀请赛将于10月17日在定安南丽湖醉花岛湿地公园拉开战幕。

好舒福·定安皮划艇邀请赛宣传海报.png

好舒福·定安皮划艇邀请赛宣传海报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40余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参赛,分为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女混合3个组别,竞赛项目均为10公里/米静水拉力竞速。皮划艇作为一项新兴户外运动,已从体育竞赛项目向大众户外休闲运动扩展,正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投身皮划艇运动,在娱乐休闲中强健了体魄。

  南丽湖醉花岛项目位于南丽湖风景区南部湖心岛位置,三面环水、湖光山色、风景优美。项目终年湖水清澈,碧波荡漾;鱼翔浅底,鸟翱蓝天;绿染湖滨,清风习习;有18个岛屿、半岛镶嵌湖中,错落别致;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南丽湖风光.png

南丽湖风光

  10月17、18日,40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将在醉花岛如画的风景中展开激烈争夺,在体验体育竞技的无限魅力同时,还能享受到南丽湖大自然的旖旎风光,让身体和心灵得到双重体验。

  比赛现场,市民除了观赛,在欣赏精彩纷呈的动力冲浪板表演同时,还可以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皮划艇、动力冲浪板、桨板等水上运动项目。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和精美礼品。九宫格射门、排球达人、趣味投投乐、丛林穿越四大主题等您来参与,充电宝、小风扇、蓝牙音箱……众多惊喜礼品等您来拿,活动现场还将送出价值万元的好舒福天然乳胶床垫。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定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誉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海南好舒福天然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海南省水上运动协会协办。

扫码报名,开启亲水之旅.png

  扫码报名,开启亲水之旅

  温馨提示:活动现场涉水项目众多,想要参与的观众请准备好换洗衣物。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