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硕克杯”2021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男子组(U10、U11)的比赛5月5日晚在省足协青训基地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三亚的球队表现突出,在两个组别的4强中占据了3个席位。

比赛现场

  男子U10组:三亚南新小学队进4强

  男子U10组的四分之一决赛战罢,最终,海南中海队、琼中男足、海口景山学校队和三亚吉阳区南新小学队进入了4强。

  U10组比赛共有24支球队参加,参赛队数创新高。U10组比赛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第一名进入8强,另外6个小组成绩最好的两个第2名进入8强。U10组竞争非常激烈,只有获得小组头名,才能稳获8强资格。最终,海南中海队、琼中男足队、海口景山学校队、三亚市吉阳区南新小学队、文昌市抱罗镇中心小学队、三亚君达足球俱乐部队获得了6个小组的头名,进入了8强。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业余体校队、洋浦名贵足球俱乐部队以6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2名,跻身8强。

  男子U11组:两支强队无缘4强

  男子U11组的四分之一决赛战罢,最终,海南中海队、琼中男足、三亚市天涯小学和三亚吉阳区南新小学队进入了4强。

  男子U11组共有省内共有16支参加,分为4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8强淘汰赛。 最终,获得A组前两名的是琼中男足、裕东队。获得B组前两名的是海南体职院业体校队、三亚市天涯小学队。获得C组前两名的是海口巴萨队、三亚吉阳区南新小学队。获得D组前两名的是海南中海队、海口景山学校队。

  半决赛5月16日16:10在省足协青训基地举行,琼中男足VS三亚南新小学,海南中海VS三亚天涯小学。来自三亚的两支球队能否进入决赛,值得关注。

  记者:王黎刚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