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南首届U45+足球邀请赛小组赛近日在省足协德能青训基地结束。海南嘉德队、白龙队分获A组前两名,获得B组前两名的是岁月明星足球队和老伙计足球队,这4支球队进入了4强。

  图为比赛中

  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分为A、B两个组别。分在A组的有海南嘉德足球队、子弹头足球俱乐部、海南白龙足球俱乐部、儋州竞技足球俱乐部。文博冰晶皓足球队、力源牛大力文昌鸡93经典队、海口老伙计足球队、三乐-岁月明星足球队参加B组的比赛。

  本次比赛为11人制,上下半场各45分钟,全场比赛可以有4次换人机会,其中一次为中场休息时间,每次换人的人数不限,换下场的球员不能再次上场。比赛在星期六和星期天举行,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8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4强淘汰赛。海南U45+足球赛的举办将促进我省业余足球氛围的提升,吸引更多的中年人参与足球运动。

  半决赛将于5月9日16:00举行,由海南嘉德队VS来海口老伙计,岁月明星VS白龙队。这两场比赛看上去势均力敌,嘉德队小组赛3战全胜,士气正旺。老伙计队球员相对年轻,配合默契。岁月明星队最具冠军相,但白龙队绝对不容小觑,该队踢得顽强,善于踢逆风球。面对白龙队,岁月明星队大意不得。

  记者:王黎刚 通讯员:斯文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