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沙滩排球测试赛女子组的比赛15日在陕西省大荔县经开区的沙苑沙滩排球场举行。在季军争夺战中,海南队林美媚/谢虹组合2:0力克新疆队,夺得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天津、辽宁、陕西、上海、新疆、山东、江苏、海南、浙江、福建等省市自治区的16支队伍60名运动员参加。在女子组比赛中,海南队的林美媚/谢虹组合小组赛先后战胜了新疆队、上海队和浙江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闯进8强。在8强赛中,林美媚/谢虹组合延续小组赛火热状态,战胜了天津队的杨琳琳/白冰组合,闯进了4强。半决赛中,海南队林美媚/谢虹组合面对小组赛中曾战胜过的对手上海队的王静/瞿彬泓组合,没能把握住机会,负于对手,无缘决赛。

  据了解,海南沙排队参加本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熟悉比赛场地,适应沙子,了解对手,同时也发现自身的一些不足,随后会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本次测试赛的沙苑沙滩排球场馆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项目的正式比赛场馆。场馆共有9块场地,一块是设有3000个固定坐席的馆内主场地,其他8块是比赛训练副场地,本次测试赛启用1主3副的比赛场地和1块训练场地,同时,赛事场地的布置及器材设施完全执行全运会的通用要求和标准。

  记者:王黎刚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