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帆板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帆板项目备战大合练22日在威海荣成市继续举行。海南青年队的吴军、李孟挺包揽Gaastra Pro级男子障碍赛前两名。

海南青年队的吴军、李孟挺包揽Gaastra Pro级男子障碍赛前两名

本次赛事设奥运级别男、女RS:X级,男、女Gaastra Pro级,男、女RS:X U21级以及男、女T293级,共26个竞赛小项。共有来自福建、广东、海南、山西、山东等10个省、市的16支队伍260余名运动员参加。

国家帆船帆板队队员悉数参加,其中也包括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RS:X级参赛资格的海南队选手毕焜。

图为海南选手毕焜在比赛中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表示:“当前这个季节,威海荣成市在比赛场地水域条件、风力情况、温度等各方面和东京奥运会都相对比较接近,我们把这一赛事放在荣成是出于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考虑。”

2021年全国帆板冠军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人民政府、荣成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国家帆船队出征东京奥运会的最后一站,是目前国内最高等级、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帆板赛事,也是国家奥运参赛队伍首次在荣成合练。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