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帆板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帆板项目备战大合练5月26日在荣成圆满收帆,海口队表现抢眼,包揽男子GAARSTRA PRO级障碍滑、长距离、全能赛以及场地赛四个项目的4枚金牌。

选手在比赛中。图源网络

  本次比赛是国家帆板队出征东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比赛,是今年目前国内最高等级、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帆板赛事,云集了国家帆板队、各省队的众多帆板好手,其中包括即将代表我国出征东京奥运会的国家帆板队女子运动员卢云秀和男子运动员毕焜。

海南队的毕焜在比赛中。图源网络

  260余名运动员经过7天的扬帆破浪,最终角逐出26个竞赛小项的冠亚军。在奥运会级别竞赛中,国家队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奥运选手、来自福建队的卢云秀获得女子RS:X级场地赛冠军。男子RS:X级场地赛冠军由浙江队陈昊获得,奥运选手、来自海南队的毕焜获得第四名。

海口队的李孟挺在比赛中。图源网络

  海口队在男子GAARSTRA PRO级的比赛中优势明显,吴军、李孟挺包揽男子障碍赛前两名,李孟挺、吴军、邓经科包揽长距离赛前三名。全能赛中,吴军、李孟挺、邓经科包揽障碍赛冠亚军。场地赛中,李孟挺在12轮的比赛中拿下7轮第一排夺得冠军。

  记者:许亮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