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半个多月的角逐,“硕克杯”2021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U12组和U13组)近日在省足协青训基地收兵,海南中海队包揽了U12组和U13组的冠军。

  在U12组决赛中,海南中海队4:0战胜了海南裕东队,夺得冠军。在季军争夺战中,白沙门小学足球队在常规时间和海之星队战成2:2,点球大战白沙门小学队2:0力克海之星队,赢得季军。海之星名列第4。

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U12组和U13组)收兵

  U12组共有8支球队参加,分为两个组。A组:海南中海足球俱乐部队、白沙门小学足球队、三亚市吉阳区南新小学队、儋州市足球协会队。B组: 海之星足球俱乐部队、海南裕东足球俱乐部队、海南虎跃足球俱乐部队、海南省老城经济开发区谭昌实验学校队。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4强,随后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

  在U13组最后一轮争冠的比赛中,海南中海队4:1战胜了海南裕东队,以5战全胜的成绩夺冠。裕东队以5战3胜1平1负的成绩屈居亚军。 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3名至第6名的分别是海南德恒足球俱乐部、海之星足球俱乐部、金盘实验学校和万宁市足协队。U13组的比赛共有6支球队参加,采用单循环赛制,进行5轮角逐。

  本次比赛由省旅文厅主办,省足协承办。

  记者:王黎刚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