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结束。在男子成年组争夺三、四名比赛中,海南男子沙排队陈秀峰/秦成达1:2不敌上海一队,获第四名,创全运会最好成绩。

图为海南男子沙排队陈秀峰(右)在比赛中。李少雄 摄

  本届全运会沙排项目成年组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6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根据小组排名产生16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单败淘汰及附加赛,直至决出前八名的名次。

  陈秀峰/秦成达在小组赛中和云南队、江苏一队、重庆队同组组,他俩分别以2:0战胜云南队,0:2不敌江苏一队,0:2不敌重庆队,1胜2负的成绩惊险晋级16强。在1/8决赛,陈秀峰/秦成达2:0战胜福建二队蔡富泉/陈庆林,晋级8强。

  进入1/4决赛,陈秀峰/秦成达迎战老对手江苏队,在以11: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2:20、15:10连下两局,以总比分2:1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他们0:2不敌新疆队,无缘决赛。

  9月25日下午,争夺三、四名的比赛开战,陈秀峰/秦成达对阵上海队高鹏/李阳。比赛打得十分激烈,上海队以21:1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陈秀峰/秦成达顽强应战,以21:19扳回一局;第三局上海队加强进攻和拦网,以15:11胜出。最终,上海队2:1战胜海南队摘铜,海南队获得第四名。

  原标题:海南男子沙排队获成年组第4名 创全运会最好成绩

  记者:王黎刚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