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获悉,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冲浪项目比赛将于2022年7月23日至29日在万宁举办。本届冲浪项目比赛分为成年组和青年组,竞技项目包括男子短板、女子短板、男子长板、女子长板、男子短板团体、女子短板团体、男子长板团体、女子长板团体、短板混合团体、长板混合团体。届时,全省冲浪竞技运动员将汇聚万宁,上演一场精彩的“逐浪大赛”。

万宁日月湾,冲浪客在享受假日时光。记者 袁琛 摄

  自2010年起,万宁已经在日月湾连续举办了十一届万宁国际冲浪赛,并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冲浪项目比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冲浪项目比赛,以及全国冲浪锦标赛、全国冲浪冠军赛、海南省青少年冲浪锦标赛等一系列国内外顶级冲浪比赛,累计吸引超过40个国家、2000余名世界顶尖运动员参赛。

  据介绍,本届省运会冲浪项目比赛落户万宁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会引导和引领中国冲浪运动的进一步推广普及,推动万宁体育、旅游、文化向纵深融合发展。为迎接该赛事,万宁已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好充分准备,竞委会下设成立医疗卫生和疫情防控部,主要负责冲浪比赛活动期间、比赛现场、训练场地、驻地宾馆的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卫生监督及保健工作以及比赛期间的疾病救治、突发医疗事故处理、参赛队的医疗卫生需求的满足等。

  原标题: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冲浪项目比赛7月23日至29日在万宁举办

  记者:张野 通讯员:梁振玮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