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世界沙滩排球未来赛匈牙利站在布达佩斯落幕。代表过国家队参赛的海南沙排队队员林美媚和队友夏欣怡组合,在决赛中1:2负于国家队队友王鑫鑫,曾津津组合,获得亚军。

  当天比赛,曾津津/王鑫鑫和夏欣怡/林美媚上演“中国德比战”。首局,夏欣怡/林美媚局末把握住机会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又展开拉锯战,局末曾津津/王鑫鑫赢下关键球以22:20扳回一局。决胜局,曾津津/王鑫鑫又在局末占据主动15:13胜出,大比分2:1战胜队友夏欣怡/林美媚夺冠。

林美媚(左和队友夏欣怡赛后庆祝。中国排协供图

  据悉,今年24岁的林美媚来自文昌,2015年入选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沙滩排球少年队。身高1.87米的林美媚训练刻苦认真,先后入选过国家沙排青年队、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沙滩排球成年队和国家沙排成年队。林美媚技术全面,攻守兼备,她既具备强攻能力,接发球技术也不错。目前,林美媚和国家队队友正在为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的资格奋战。

  原标题:海南沙排姑娘林美媚与队友夏欣怡组合获世界沙排未来赛匈牙利站亚军

  记者:陈望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