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下午,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5组)第9名至第16名的比赛在长春结束。琼中男足U15队以0:3不敌上海申花队,最终名列第14名。

  琼中男足U15队对阵上海申花镇江中学队,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本次比赛的第13名,负者名列第14。开赛后,上海申花镇江中学队,很快进入状态,他们第16分钟和第19分钟分别踢进一球,以2:0领先。下半场第72分钟,上海申花镇江中学队再进一球,最终以3:0力克琼中男足。

  琼中男足U15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错,踢出了海南15岁球员的风采。该队在小组赛已5胜1平1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2名,进入了16强。遗憾的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琼中男足遇上了实力超强的大连人U15队,两回合0:8负于对手,无缘8强。

  本次U15组的比赛共吸引了国内64支球队参加,最终闯进16强的球队大都是中超和中甲队职业队的梯队。

  原标题: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收官 琼中男足U15队名列第14

  记者:陈望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