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省足协获悉,多项成年业余和青少年足球比赛近期在我省上演和筹备举行。

  9月19日,2022年海南第三届U35+冠军杯足球赛在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收官。海南中玻成林汽配足球队在决赛中以6:5(点球5:4)战胜海南龙泽足球俱乐部获得冠军。

  9月17日下午,第一届海南中青年足球联盟杯(夏季)联赛在海南桂林洋嘉得足球训练基地开赛。这项比赛规定50岁以上球员参赛,共有9支球队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周六和周日进行,持续到11月初。

  10月中旬,2022海南第五届40+足球冠军杯赛将在海口举行,24支参赛球队已经产生。比赛采用杯赛制,分小组单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每周六周日比赛,共9轮比赛。

  除了成年的比赛外,海南省足协也专门为我省青少年打造了一项品牌赛事——海南省足协星期天联赛。这项比赛将于9月底举行,设U6至U10共6个年龄段,预计将有60多支球队的近千名青少年球员参赛。

  原标题:海南近期举行多项足球赛事

  记者:王黎刚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