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晚,“硕克杯”2023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U12和U13组)在省足协裕东青训基地开赛。在U13首轮比赛中上演“强强对话”,最终,海南中海队3:0力克劲旅琼中男足,取得开门红。

  U13组:海南中海队3球力克琼中男足

  U13组共有6支球队参加,分别是海南省中海足球俱乐部、盛利青训海口体校队、海南裕东足球俱乐部、海口市第四中学队、海南众弘足球俱乐部和琼中男足,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名次。

  U13组首轮比赛,海南中海队VS琼中男足。海南中海U13队主帅是于飞,于飞是前中超大连实德队球员,前两年来海南“扎根”青训,为海南培养青训足球苗子。在平时的训练中,于飞对球员要求严格,技战术细节“抠得很细”。在这场比赛中,海南中海队9号陈达传上演“帽子戏法”,分别在第7分钟和第74分钟连进两球,此外,海南中海队19号门新程在补时阶段踢进一球,锁定胜局。

  在本组另外两场比赛中,盛利青训海口体校队8:2大胜海南众弘足球俱乐部,海南裕东足球俱乐部0:4不敌海口市第四中学队。

  U12组:海南中海队首轮大胜对手

  U12组共有6支球队参赛,分别是海南省中海足球俱乐部、儋州体校队、海口市攀丹小学队、海口灵山中心学校队、海口美苑小学队、三亚市吉阳区南新小学队,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名次。

  在U12组首轮比赛中,海南中海队14:0大胜海口市琼山攀丹小学队。在另两场比赛中,海口美苑小学队5:1力克海口灵山中心学校队,儋州体校队1:7不敌三亚市吉阳区南新小学队。

  U12组和U13组的比赛均采用11人制,比赛全场时间分别为70分钟和80分钟。参加U12组比赛的球员为2010年9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参加U13组比赛的球员为2009年9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此外,参加U13组的6支球队和球员均获得2023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乙组)的参赛资格。

  原标题:2023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U12和U13组)开踢

  记者:王黎刚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