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下午,“海南省腾讯互娱高校联盟实训基地”、“海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及“海口观澜湖新城海笑脱口秀基地”相继落地海口。随着项目的正式落地,接下来将有更多电竞、文体、娱乐方面的赛事与演出相继在海口举办,为海口市民献上丰富的“消费+”体验,实现文化城市建设双向赋能。

  活动现场,基地落成的授牌仪式在海口观澜湖新城举行,正式落地的“海南省腾讯互娱高校联盟实训基地”和“海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单位”将依托游戏厂商和政府官方活动,打造海南电竞用户社群和电子竞技娱乐活动聚焦地。同时,“海口观澜湖新城海笑脱口秀基地”作为海南首个以脱口秀为主题建设的项目,将联动海南本土脱口秀爱好者,为市民定制演出原汁原味的现场脱口秀表演,用幽默传递正能量。

  当天下午,伴随着小丑主题巡游和巨型蛋糕的惊艳登场,海口观澜湖新城也开启为期9天的四周年庆典活动。此次活动以“FUN4狂欢抖在观澜”为主题,将在9月12日至20日期间,打造“购、猜、嗨、拍、送”等五大主题活动,深耕数字化、多元化的创新营销,通过多个社交平台拉动变现消费,一系列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提升广大消费者的体验感,助力城市经济的快速运转。

  原标题:海笑脱口秀基地等文化项目落户海口

  记者:吴雨倩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