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海南省中国画学会挂牌暨“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海南省中国画写生创作展览系列活动”在明圣江东艺术馆举行。

海南省中国画学会在海口挂牌.png

海南省中国画学会在海口挂牌

现场授予海南省中国画学会活动采风团旗帜.png

现场授予海南省中国画学会活动采风团旗帜

  现场授予了海南省中国画学会活动采风团旗帜,标志着“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海南省中国画写生创作展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贯彻了“双百”“二为”方针,是推动我省美术事业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海南省中国画学会整装起航、以实际行动发扬抗疫精神,全力以赴以“书画艺术”为支点,撬动“旅游和文化”融合的具体实践。

  据悉,本次活动将以走进革命老区、重要景点采风写生、中国画创作、名家作品邀请展、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主题创作中国画学术研讨会等形式进行,以此深切缅怀为海南人民解放事业英勇作战的革命前辈、烈士,激励人民群众继承革命传统,爱党爱国的情怀,宣传海南解放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时代风貌,讴歌时代精神,振兴传统文化,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现场摆放的画作及经典明式家具.png

现场摆放的画作及经典明式家具

  启动仪式现场,除画作赏析及经典明式家具外,海南省中国画学会还进行了画家艺术交流,为明圣江东艺术馆增添了一份中国传统文化的笔墨香气。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